【Fate系列衛宮士郎揣摩,士切向】月光花

「我吶,曾經想要成為正義的夥伴。」

「曾經?那就表示你放棄了嗎?」

每當仰望明月便彷彿回到那年,執扇搖曳,看似龐大,生命卻似若風中殘燭的你。

你說著「正義夥伴的夢想具有時效性」,一邊發出輕淺卻又好似嘆息的笑聲,本該是父子間的談笑風生,僅僅這麼一瞬,我卻有了想要落淚的衝動。

拾起淚水,我提起精神詢問著原因,並且對你承諾理想會由自己來延續……

就在這時,你竟露出與救出我的那場大火相仿的笑意,平靜的聲調宛若哀歌,宣告著生命的盡頭。

「啊。那麼,我就放心了。」

然而事隔多年,男孩成為了少年。
你卻早已不在。

當時的淚水,終究在心裡激起層層漣漪。

「切嗣啊,我已經長大了。于『正義夥伴』的距離,是否能更加邁進一步?」

是否,就能更加靠近你呢?

即便黑夜隱去了淚水,卻從未止住對你的愛意。

我所敬愛的切嗣(父親)啊。

——————

後記:

#只能說大佬太厲害把我掰彎了
#深沉的愛從小開始

评论(3)
热度(17)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