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宫切嗣生日贺文(为去年所写,只是似乎没放在乐乎

paro為現代,眾人皆為演員,正劇則作為他們所演出的作品。

因為時間緣故,對白居多內容短篇,有可能加長。

配對:弓切,親子成分居多,士郎負責中槍(花惹)

——————

「不覺得那個BGM很棒嗎?」看著動畫演出的男人正嚼著銀髮青年埋首撥開並且擺放整齊的橘子說道。

「什麼BGM?」深知自家老爹不擅長家事以及相關生活技能的青年自然一手包辦,甚至家事能力強到整個劇組都紛紛前來討教,甚至還哭著說『請別當演員了,當廚師吧!我肯定會把所有積蓄奉獻你們家的!』之類的可怕發言。 然而青年並沒有答應,畢竟對他而言,他無論是演戲還是下廚,都只是為了一個人而做罷了。

「emiya,尤其是你最初上鏡和海克里斯對打那一段,非常有情感張力,而且……挺帥氣的呢。」無意間透露著內心所想的男人並沒有發覺到青年的停頓,繼續接下去的言語,已經讓不擅於接受表揚的人臉紅不止。 不過遲鈍如老爹,青年只是趕緊恢復神智,繼續手邊的工作。

「你說那個,啊啊。只是黑歷史而已。最重要的還是士郎和阿爾托利亞的劇情走向吧。」想到之後這個BGM被製成十二個版本之多。 從一開始作為英靈衛宮到後來的衛宮一家,說不開心或許有那麼一些。

不過衛宮一家還包含眼前的男人——衛宮切嗣在內,心裡的不快也就少去幾分。

即使他還是看著那位衛宮士郎不順眼。 一來在衛宮切嗣心中地位不薄,二來那個半調子的傢伙居然是主角擔當,實在怎麼看怎麼讓人不舒服。 若不是衛宮切嗣很開心的拉著自己到處跑的話,不僅僅在戲內,在戲外也很想往某個作死派的身上插幾刀。

「雖然士郎和Archer都很帥,不過Archer的魅力點和士郎不同,明明本質是差不多的人啊。」再次拿起橘子往嘴裡放,完全變成傻爸爸模式的衛宮切嗣儼然不知青年的內心翻騰如滔天巨浪,若不是現實生活沒有固有結界,否則他現在的背景肯定和劇中的『無限劍制』相差不遠。

「差多了。至少我只在意你。」

「Archer,我也很喜歡你喔。」完全的傻爸爸模式開啟中。

「我是以男人的身份,而非衛宮切嗣的兒子身份說。衛宮切嗣,我喜歡你。」

「嗯?就算這樣,Archer依舊是我引以為傲的兒子啊?」

「嘖。」

看來要讓眼前男人體認到自己的喜愛,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但無論多久,以Archer本身極度念舊及專一這點來說,他都會持續不懈下去。

至少可以證明的是,衛宮切嗣比較喜歡Archer所做的漢堡排,而不是衛宮士郎做的。

所以衛宮士郎,你要和我比還差的遠呢。

Archer抱著懷裏正因畏寒而縮在自己懷中的男子,暗暗說道。

评论
热度(10)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