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邱蔡對話式突發】

因為看醫生發現有心悸,此外身體幾乎全垮,所以現在可能都只能發這類突發對話來補補自己的精神HP。

▷現代

「邱居新我和你說,那什麼天殺見鬼的情人節你不許給我過,那種只會賺人口袋錢的垃圾節日,看到就生厭。」

「嗯。師兄,糖葫蘆。」

「哼……等等,不是下雨天,你打哪兒來的糖葫蘆?」

「夜市。」

「夜市還開著還真是感動……你冒雨出外?」

「嗯。」

「你有何居心?」

「嗯?嗯。」

「邱居新你給我老實招來。」

「情人節。」

「……算了算了你這個老頑固還記得這鬼節日我服了你,我吃我吃。邱居新,收起你的笑容,很毛。」

「師兄,可愛。」

「你想要被踢到外邊淋雨的話你儘管說。」

评论(7)
热度(27)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