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喻】遊戲之外的日常

#微叶喻慎入
#OOC预警

“文州啊……啧啧啧。”

听着耳机另一头人的声音难得不是谈论游戏,不过那被人喻作“说话很欠”的那位荣耀教科书很难得不是说游戏裏头的内容,且据他还在吸麵的情形来看……估计是吃泡面吧?

“你不觉得那个动画里头的家伙很帅吗?”

敲击滑鼠左键,那人按按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快速且犀利,就连看个影片都要求时间精准。

只可说这家伙总是“认真”在他认为值得的位置,一旦换了个他不爱的,这惰性怕是和认真成了个正比,有多认真就能多懒散。

“倒是普普。很抱歉前辈,我一会儿还要训练呢。”

以防随时被人叫去查看队员们的训练情形,不免先给人打上一剂预防针,也算是不让对方一人演独角戏了。

“欸欸别急着挂电话,难得能说些话,不说说有趣的事儿吗?”

“有趣的事大概没有,你那边的事情倒是有趣得多。”没将人一声错愕及其后的问话给听进,很直接了当的将语音关闭,轻轻笑过。

“让你着急的样子其实比较有趣。”

评论
热度(8)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