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相關,弓切小段子,切嗣為Assassin】

擁有負罪感的人,大概往後就算如何喜愛一個人,也會因為膽怯而選擇迴避。
又或者負罪感過分濃烈,濃烈得已經忘了如何愛人。

如同懷中的人一樣。

環抱男人的身軀,青年只有這樣的念頭閃過。

明明男人的胸膛是如此溫暖,手掌的溫度也是熱燙著,那麼又是什麼使得他的內心無法被這些所融化,逼得自己必須如同桌上的武器一樣冰冷,如同刀刃一樣的無情?

如果青年的內心景象是刀劍之丘,那男人的又該是如何冰寒、充滿血腥和絕望的境象?

又該如何把自己的情緒深鎖在冰寒之地,讓嘴邊的哭嚎轉為利劍,劃開彼此的距離,使得心與心之間被一扇大門所隔擋。

Assassin,衛宮切嗣。

一路上沒有被誰所理解,沒有被誰所救贖的存在。

青年在心底默默喃道,就算這條血路對他倆而言,只是一直在運行著殺與被殺的選擇下所促成的結果。

也因此,青年曾經試圖要詢問男人究竟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促使本來應該被讚揚的信念成為束縛,從善轉惡的路途之中,在無人知曉的地方消逝。

無名英靈? 這詞彙過分諷刺了,

然而即使如此,青年還是對男人懷抱著憧憬,還是無法憎恨男人。

「至少在這裡,在這個迦勒底,屬於你的家人在這裡。 即便你不是那個世界的你,我也不是那個世界被你所救的少年。」

「但至少你不是孤單一人。切嗣。」

冰雪之地,還有這把劍為你存在著。

……即便是血路,也會替你殺出一條活路。

评论
热度(10)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