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宮切嗣生賀(FGO殺切視角)

就像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穿著西服,一手牽著白髮飄逸的美麗女子,一手抱過與女子外貌相像,個性卻十分活潑外放的女孩兒在街上閒逛,不時的談吐與笑意充斥著周圍,整體看來溫馨萬般。


而那時似乎對著女人說了些什麼,銀鈴般的笑聲不時在耳邊響起,鼓動的心跳彷彿重獲新生,大大震撼著這個早已死寂多年的靈魂。


女孩兒不時抱怨東抱怨西,小手扯弄髮尾讓人疼痛,但卻怎麼樣都無法對她大發脾氣……嘴邊的笑意從來沒有淡下,甚至在兩人耳邊低語著只有在義大利大街上才能聽聞的甜言蜜語。


啊,那女人似乎是個德國人,但卻不影響彼此之間的交流,甚至在話術討論上,對方更勝自己一籌。


「切嗣,不覺得日本很棒嗎?」女人鬆開了方才緊握的手,快步上前拉開了些許距離,隨後白髮飛揚,在陽光襯托下似是灑上了些許銀光,閃耀的令人刺目。


「啊啊,是呢。」嘴角一勾,似乎是覺得對方的話語十分逗趣,就連眉頭也舒展不少,生人勿近的模樣近乎蕩然無存。


或許會覺得活著很幸福,是因為有妳們在吧。


但,这這麼幸福的事情。

也只能是夢了。


———————


祝切嗣生日快樂,只是太久沒寫很生疏,很對不起切嗣啊。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想多赚点钱 | Powered by LOFTER